龙港召开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龙港网5月31日讯:昨天上午,龙港镇召开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14个社区的党委书记与组织委员及组织办、纪委、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镇委书记丁振俊,镇委委员黄钦放出席会议。

   会上,14个社区书记逐一就履职工作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阐述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重点从整顿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推动基层党建创新等方面进行述职。

   听取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肯定了各社区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从发言和交流材料看,工作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进步。

   丁振俊强调,要抓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着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解决当前党员信念动摇,意志衰退问题。要抓班子,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一把手”队伍建设。要着力加强以党组织书记为重点的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广泛实行民主评议,坚决整顿软弱涣散的村级班子,及时调整工作不称职、群众公认度低的村干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