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龙港市”文化下乡系列活动于昨晚圆满落幕

    龙港网6月21日讯:昨天晚上,“共建龙港市”文化下乡系列活动最后一场汇报演出在财富广场演出完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标志着以“争当好市民 共建龙港市”为主题的龙港文化下乡汇演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镇委委员方小卫等到场观看。

    昨天晚上7点半,财富广场上早已经是人流涌动,舞台下也更是座无虚席。演出在一场明朗、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现场的氛围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第十八场“共建龙港市”文化下乡演出正式开始了。晚会上,吸引观众眼球的不光是精彩的舞蹈和歌唱表演,快板《大龙港 今胜昔》、相声《南腔北调话龙港》、小品《甄嬛后传》更是博得满堂喝彩,高潮迭起。

    据了解,“共建龙港市”文化下乡系列活动从4月份开始,历时2个月,先后走进了龙港17个行政村,完成文艺演出18场,而且场场演出爆满,气氛热烈。此次演出活动意义重大,通过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宣传方式让大家既能享受到文艺活动的乐趣,又能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全民“镇改市”的意识,积极投身于龙港“镇改市”工作的热潮当中去。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