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隐患拒不整改 龙港18家生产经营单位被强制停电




    龙港网6月23日讯:因对消防安全隐患置若罔闻,今天上午,龙港消防管理站联合公安、电力等部门依法对全镇18家拒不整改安全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采取强制停电。

    位于龙港广南路这家印刷企业是典型的“三合一”企业,车间用木板隔层,上面还住人,消防安全条件存在严重不足。早前,龙港消防站多次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但业主一直未按生产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规范实施。在上午执法行动中,工作人员当场责令业主停止生产,并对其强制停电措施。

    据了解,目前,龙港家庭作坊式的生产经营单位8000多家,自去年百日攻坚行动以来,龙港消防管理站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隐患随即责令限期整改。从近期“回头看”过程中,大部分经营户的整改态度比较积极,但也有少部门拒不整改,一直在推诿。针对这些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镇消防站都依法强制查封,并对有关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罚款,如果情节恶劣的将行政拘留,铁腕整治不留余地。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