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女子倒贴两百万小三上位 丈夫如今又出轨

  林女士在杭州做服装生意,跟丈夫刚认识时自己刚离婚,两人好上之后,她还去另一个女人家闹了一场。

  林女士:“他同时在外面还有别的女人,我去那个女人家里,把东西都砸了。当时丈夫还骗自己,说那个女人只是前女友,直到两人要去登记结婚了,对方的谎言才被拆穿。

  林女士:“我们到民政局去,民政局说他是已婚,没法登记的。”那时她才得知,丈夫口中所谓的前女友原来就是丈夫当时的妻子。

  林女士:“25号他去离了婚,26号就和我领了结婚证。(这样的人,你为什么还要嫁给他呢?)因为我为了他已经借了两百多万的债了,要没有这张结婚证我怎么办,当时想着两个人一起赚钱来还的。”

  林女士说,两人刚认识不久,丈夫就不停地向她借钱,光这三张前年的借条加起来就已经一百多万了,其中有一张借条是对方用一辆福特车抵押,向她借了二十几万,当时她骑虎难下,今年3月份索性就跟对方结了婚。

  林女士:“我为了他向银行贷款二十几万,向前夫借了八十万,还向家里借了五六十万,再加上我的车,现在他要跟我离婚,还把车都开走了。”

  林女士的丈夫:“你想怎么样?(我问你,你是不是把车开走了?)对呀,我开去卖了,卖了分给你七八万。(我为了你借了那么多钱,你七八万就想打发我?)那你去告我呀。”

  林女士说,婚前婚后为了丈夫她总共欠下了两百万,对方把钱都挥霍光了,现在提出要离婚,还把那辆福特车也开走了。记者用自己的手机联系了林女士的丈夫后,对方只留下了一句话:“你让她去告我好了。”

  警察表示,两人已经结婚,这事没法管。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