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张传君来龙港调研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龙港网6月24日讯: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张传君一行来龙港调研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县委常委、镇委书记丁振俊,县政协副主席魏忠梁,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张传君一行对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据介绍,2014年12月29日,龙港镇获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成为全国首批64个试点地区两个镇级试点之一。通过三年时间,探索建立职能分工合理、行政层级优化、管理机构精简、行政成本降低、行政效能提高、公共服务改善、治理能力提升的新型设市模式,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试点工作一年多来,我镇精心编制试点工作方案,建立试点工作推进机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力推进改革措施落地,目前试点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

   张传君对龙港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镇要增强发展信心,抢抓这一历史性的机遇,要紧紧围绕试点工作任务要求,克难攻坚,全力推进试点工作。同时,要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在改革中要把握重点突破和稳步推进,特别是在思想引导、推进节奏 、上下沟通等方面,要做足文章。改革创新一定要有担当精神,要凝聚各界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使改革措施真正落地,圆满完成试点工作 任务,努力把农民城建设成为现代化的滨海城市,实现龙港城市梦。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