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防汛防台视频会议召开,黄寿龙就我县防汛防台作进一步部署——全力做好防御台风“尼伯特”各项准备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7月6日晚,全省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防御台风“尼伯特”等防汛防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黄荣定及副县长蒋献生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4月以来,我省降雨明显偏多,目前江河湖库水位普遍偏高。与此同时,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正在向东南沿海靠近,可能给我省带来严重影响,全省防汛防台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会议精神,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强化责任,务必及早落实措施,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迅速投身防汛防台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对台风“尼伯特”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双线作战”的全面准备。特别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目标,把各项措施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相继召开会议,对防汛防台工作作出进一步的具体部署。黄寿龙就我县防汛防台工作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省市防汛防台会议精神,针对会议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八个方面”等工作要点,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进行深入准确的梳理,将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及早准备、科学研判、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到点,全面抓好防汛防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全力做好台风“尼伯特”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黄允祺)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