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库一河道发生一起沉船事故 二人救上岸一人失踪

  昨天下午6点许,钱库镇黄判桥村一河道发生一起沉船事故,三人同时落水,现一人失踪,二人已上岸。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机动大队、舥艚中队18名队员乘坐二辆救援车携带1艘冲锋艇,2艘冲锋舟、应急升降照明灯、救生打捞杆赶到事发现场。
  钱库镇领导第一时间赶到进行组织东海民防、壹加壹望里中队、海川救援展开联合搜索和打捞,目前已初步确定沉船位置,正在组织打捞中。
  据村民黄某告诉龙港网小编,沉船船只系农业灌溉用的抽水机水泥船,是本地村民所有,今天他叫上两名安徽籍务工人员做为帮工来帮忙割稻谷,将四十余袋稻谷装入抽水机水泥船运回,在运输途中突然沉船,本地村民船主和一名安徽务工人员已游泳上岸,另外一名安徽务工游了几下就沉下去了。
  截止昨晚8点30分发稿止,东海民防救援中心再次组织一名东海潜水教练“尤奇”和望里森林消防队队长林元准一起联合下河进行潜水搜索。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