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第18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筹备会

   龙港网10月17日讯:第18届海峡两岸(龙港)印刷与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8-30日在龙港海峡会展中心举办。昨天,龙港镇召开印刷文博会筹备会,就场地、交通、安保、宣传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龙港印刷文博会的主题是跨界合作,其核心是“融合”,手段是“印刷+”,将具体体现印刷工业与文化创意、互联网等多产业高度融合的时代大趋势。此外,今年,县政府还与台湾区印刷暨机器材料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届时,台湾及香港、澳门等地众多印刷、文创社团、企业领导将参展,通过多方面多层次多方位交流,推动苍南和台湾等地跨区域合作和浙台经贸合作区建设。

   会上,相关部门就展区场地、安保、宣传广告、交通疏导及涉及的用电用水等事务进行磋商。朱文胜在会上要求,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思想重视,积极筹备,明确分工,精心谋划好展前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充分展示印刷城整体形象和龙港加快推进“镇改市”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努力为印刷厂商和各印刷行业协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促进我县印刷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