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微党课 助力供水事业发展

    龙港网10月18日讯:为扎实推进龙港水业公司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近日,龙港水司“两学一做”微党课评比活动在六楼会议室举行,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苍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赖纯阳,龙港镇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龙港镇镇委委员黄钦放,县国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珠鑫,龙港镇组织人事局常务副局长李选文,县精神文明指导科科长钟加群,县国资办陈义涨作为本次比赛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比赛中,12名选手从自身角度出发,用身边的例子向大家讲述了在“两学一做”中的所感所想。整个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新时期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监察室的陈建华同志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最后,赖纯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演讲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讲解,他希望大家今后务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切实解决工作中“不担责、不作为、不用心”的问题,注重实效奋发作为,为建设和谐水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