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组点赞龙港重点工程建设

    龙港网10月20日讯:日前,县人大视察组一行来龙港督查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我镇各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镇领导苏庆明、王忠秀、张小敏、李孝取、陈为来、朱文胜、赵凯等陪同视察。

    县人大视察组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走访等方式,先后查看了龙港11个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有关工程进度、施工管理、时间节点、资金投入、安全措施、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地了解。据介绍,我镇今年共有19个县重点工程,总投资105.1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2亿元。

    随后召开督查工作汇报会,认真听取龙港镇政府、龙港新城管委会,以及县交通等部门的工作介绍。县人大视察组在充分肯定我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还对工程进度、科学管理、安全质量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并要求我镇要凝心聚力,大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倒排时间,合力攻坚抓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全力抓好工程质量和品质工作,要与龙港城市发展相适应,与龙港改革试点工作相适应;要加大力度,切实落实招商引资、资金保障、政策处理等方面工作,全面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