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振俊到舥艚社区老陡门村检查危旧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龙港网10月21日讯昨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到在舥艚社区老陡门村检查危旧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开展危旧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委副书记丁云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丁振俊一行来到了舥艚社区老陡门村,认真听取该村干部对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介绍,并且还进村入户,现场看旧房、听民生、查隐患。
  随后,丁振俊还在舥艚社区主持召开老陡门村危旧房安全隐患大整治工作协调会,对该村危旧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研判,在听取各方面整治建议和意见后,丁振俊指出,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立即开展,要挨家挨户,认真做好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且要在两天内完成排查任务。要全力督促房主申请危房鉴定,进一步落实业主主体责任,要边排查边整治,确保人员安全。要采取各种强硬措施,对存着重大安全隐患的危旧房,要立即予以查封,对不整不改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要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工作,全面营造大拆大整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整治工作责任,要深入研究该片区危旧房改造提升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