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组织观看苍南县“大拆大整”行动万人动员电视会议

    龙港网10月22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组织观看苍南县“大拆大整”行动万人动员电视会议。龙港镇三套班子部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为深刻吸取鹿城区双屿街道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改善发展环境,加快推进苍南转型发展,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动员全县上下最广泛地统一思想,把“大拆大整”行动最有力地开展起来,全力治理苍南的各类乱象顽疾。

    电视会议上,县委书记黄寿龙强调,“大拆大整”行动量大面广,时间跨度长,“硬骨头”不少,既要勇字开路,也要谋定后动,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确保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要像G20维稳安保期间排查重点人员、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一样,在全县开展一次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不放过一幢、不放过一间、不放过一层”。要快字当头、严字立标、好字为本,以猛虎扑食、虎口夺食的勇气,势如破竹、强势推进的效率,倒排时间、倒排进度,用重典、下猛药、出重拳,拔掉一批“钉子”,打赢拆整的硬仗。要立足苍南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打好环境整治、转型升级和基层治理三套“组合拳”。同时,要全县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做到组织领导有力、责任落实到位、作风纪律过硬,舆论氛围浓厚,确保造出强大声势、打出凌厉攻势、形成良好态势。

  同时,县长黄荣定还就开展“大拆大整”七大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和具体任务作出部署。他要求,要抓紧建立组织工作体系,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把“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贯彻执行到底,着力形成县、乡镇、社区、村居四级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要建立有分有合的行动协同体系,强化统筹兼顾意识,做到分中有合、协同作战。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加大综合执法力度,采取铁腕手段、刚性措施,一抓到底,不除隐患决不放手。要突出问责,造热造浓舆论氛围,以铁的纪律保障“大拆大整”行动顺利推进,对责任不到位、推进不力的,实行五个“一律”依法依纪予以问责,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大拆大整”攻坚战。

 

责任编辑:suxiaoxiao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