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现场督查”大拆大整“:不漏一户、不漏一房

 

 

 


   龙港网11月4日讯:昨天上午,镇长陈为来率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前往城北社区督查指导“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并实地察看龙跃居、建北居的危旧房拆除、出租房整治等方面情况,检查指导“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陈为来指出,要全面开展城镇危旧房各项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房,做好政策引导;坚定不移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随后,陈为来又来到了新斗门,在现场,随着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一间间危旧房正在被拆除。据了解,综合执法局对前期工作人员排查出来的323间、占地总面积共20000多平方米土地上的危旧住房,进行了拆除。

   陈为来在督查中指出,开展“大拆大整”是推进龙港经济社会转型的必由之路、破难之举,也是改善城乡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利民工程。要把“大拆大整”和“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有机融合、联动开展,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统筹兼顾、拆建结合,制定详细方案,科学谋划安置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权益;积极发动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参与,围绕“大拆大整”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积极开展督查视察,助推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