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振俊:拆整结合 全面推进 以高压态势助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龙港网11月11日讯:昨天,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行动汇报会,通报近期全镇“大拆大整”行动总体情况。县委常委、镇委书记丁振俊强调,当前,龙港“大拆大整”行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拆整结合,全面推进,早日拆出新形象,促进龙港转型升级。镇领导陈为来、丁云勇、金珍敏、黄义耀、朱文胜、赵凯、章定宇、叶德腾参加会议。

    自10月14日龙港“大拆大整”动员会召开后,全镇各社区、部门相继展开了危旧房治理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违法建筑拆出和城中村改造、流动人口管理和居住出租房整治、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和城乡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以来,龙港已排查城镇危旧房5614间,合计拆违74549平方米,查处“四无”生产经营单位25家。截至目前,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整治率分别达到86%和90%,各专项行动取得一定实效。

    会上,丁振俊指出,当前,龙港“大拆大整”工作势头不错,但在思想认识、政策理解把握上还不够,进度也不平衡。有的工作还停留在排查上,建档和整治相对滞后。下一步,各行动小组要对照年度任务清单,加快整治推进。

    丁振俊强调,“大拆大整”行动需要统筹推进,要坚持拆整结合,存有重大安全隐患的要迅速落实措施,拆要拆的彻底,拆出公平;尤其在拆违上要有方案、有措施、有力度,业务对接要有效有序,确保程序到位;同时,各部门在行动中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各行动小组、社区要层层落实清单要求,做到不除隐患绝不罢手,全力打赢“大拆大整”攻坚战,让群众早日享受行动成果。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