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龙港督查“大拆大整”工作

    龙港网11月11日讯:昨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到龙港督查“大拆大整”工作。县、镇领导丁振俊、冯兴钱、朱文胜、叶德腾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斗门村、江口城中村改造工程现场,并听取了龙港“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情况汇报。据了解,龙港江口村改造工程规划总面积47369平方米,规划建筑122878平方米,总套数1004套,项目估算总投资94320万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龙港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领导重视、上下同心、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专项行动速度、规模和形式都值得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大拆大整”是省委、市委的部署,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龙港更要加大“大拆大整”的力度,改变旧城面貌,促进龙港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为全市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