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举办印刷包装产业链+互联网众创新经济高峰论坛 印刷包装APP平台同期启动

 

 

    龙港网11月23日讯:昨天下午,印刷包装产业链+互联网众创新经济高峰论坛在龙港诚大饭店举行。活动期间还举行印刷包装APP平台启动仪式,最大限度地满足印刷产业链的发展和需求,增强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出席论坛。

    在新时代,新经济,新技术,新模式,新变革的浪潮发展中,印刷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将成行业今后主打方向。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及印刷包装行业专家结合“印刷业实体——互联网拥抱力量”等议题展开精彩演讲,给与会的龙港印刷包装企业极大的提示。

    活动现场还举行“印刷包装”APP平台启动仪式。该APP客户端经国家工信部批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指导授权主办,由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天下互联”提供技术支持,包含行业新闻咨询、产品供求信息、商铺、智能搜索及侧滑页多项便民服务功能。平台聚合行业研发、供应、专业、营销、人才、数据等资源,将印刷机械、材料、设计、加工成品等各供应链有效整合,减少了交易环节和成本。目前,该客户端已为上万企业提供服务,每天新增企业上百家,日发布供求信息近5000条。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