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高速复线黄东村房屋拆迁签约仪式启动

    龙港网12月1日讯:今天上午,甬台温高速复线黄东村房屋拆迁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有效助力并推动大龙港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核心区建设。镇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开义到场指导。

    在拆迁签约仪式上,来自该村的黄乃榜、黄乃针早早地就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打响甬台温高速复线黄东村段房屋征收“第一炮”。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全长13.9公里,共涉及239间房屋,其中161间房屋已经确权,投资36亿元左右。黄东村位于项目六标龙港枢纽区施工范围,该村涉及拆迁29间,占地面积1162.13平米,建筑面积2117.26平米。

    据了解,甬台温高速复线龙港段是我镇公路交通规划主骨架中的重要一纵,高速复线的建设将填补龙港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空白,也将带动沿线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