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2016年计生幸福家庭促进行动暨大学奖励金公益金发放仪式

    龙港网12月1日讯:为提高计生家庭幸福指数,着力解决计划生育家庭的实际困难,昨天上午龙港镇开展了“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幸福生活促进行动”暨“大学生奖励金、公益金”发放等活动,副镇长章定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大学生奖励金37人共119000元。公益金8人共51000元。幸福健康促进31人92500元。

    我国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执行30多年来,人口增加的放缓,有效节约了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也消除了部分家庭的贫困。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仍有一部分计生家庭生活在困难之中。近年来。县卫计局通过“政府主导、协会搭台、社会参与”的方式,积极开展计生关怀爱心助学行动,在全县形成了爱心传递的良好局面。除了帮助贫困计生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外,该局还指导计生困难家庭发展种植业、加工业、养殖业、服务业等经济项目,以提高这些家庭的发展能力,夯实家庭经济,为未来生活提供一定保障。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