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行动督查工作汇报会

 

    龙港网12月2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大拆大整”行动督查工作汇报会,通报近期全镇“大拆大整”行动总体情况。县委常委候选人、中共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会上要求全镇上下要高度统一,形成浓厚的攻坚氛围,镇领导陈显宏、丁云勇、朱文胜、方小卫、叶德腾等,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分管领导,先后分别对近段时间以来“大拆大整”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大拆大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研究解决。据了解,这次大拆大整行动,总的要求是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目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强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陈为来在会上指出,全镇上下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要把大拆大整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步调要协调一致,措施要扎实有效,要形成浓厚的攻坚氛围,凝聚强大的攻坚合力。要紧盯目标不放松,突出统筹兼顾,狠抓城乡危旧房整治;突出集中连片,狠抓城中村改造;突出堵疏结合,狠抓“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安全隐患治理和旧市场提升;突出拆建并举,狠抓违建整治;突出减员增效,狠抓流动人口管理。
    同时,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工作。要切实克服疲劳厌倦的思想情绪,要以十指弹琴的工作方法,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打造大拆大整工作亮点和精品,全面完成大拆大整工作任务,要以大拆大整促进大龙港一体化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