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共谋新闻宣传新发展

龙港网讯12月7日讯:今天上午,在龙港镇新闻媒体座谈会上,镇委委员方小卫与龙港电视台、龙港网、龙港报等媒体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谋划下一阶段龙港镇新闻宣传工作。

方小卫对2016年的新闻宣传工作做了总结,并对过去一年全镇各媒体,紧扣龙港转型发展的主题主线,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在弘扬正气、加强舆论引导、促进文化发展、提升全民素质、打造龙港形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龙港镇下阶段宣传报道工作,方小卫强调,新闻工作者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一定要把握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整治使命感,牢牢把握舆论宣传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要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为龙港高潮发展加油鼓劲。同时要创新宣传手段,大力推进对外宣传,为推动龙港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聚能量。要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品质、增长才干。

    方小卫希望通过镇宣传统战事务局和三家媒体的共同努力,让龙港传出去的文字多一点、声音多一点、图像多一点,全面展示龙港的形象,不断扩大龙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上,参会的媒体代表们纷纷畅谈经验体会,共话宣传发展。大家表示,要通过此次座谈学习交流,促进龙港的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赢得新发展,为龙港建设现代化中国第一农民城——龙港市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