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中对口文化礼堂接受省文化礼堂验收组验收

    龙港网12月8日讯:昨天下午,省文化礼堂建设考察评估组到龙港镇中对口文化礼堂验收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副县长张小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宗阳、镇委委员方小卫等陪同视察。

    考评组一行人先后实地视察了村民中心,然后穿过村民中心后的生态小公园,沿着河边步道一路步行,沿途察看了新落成的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最后步行至文化礼堂。一路上,中对口村书记也是文化礼堂总干事的陈开茂为考评组介绍了中对口这几年的变化。近年来,中对口村依托美丽乡村和美丽民居建设,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大大改善了中对口村的环境。人居环境变好了,村民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就变高了,在这么一个前提下,中对口文化礼堂应运而生。

    据了解,中对口文化礼堂是由陈氏宗祠改建而成,建成后开展了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更孕育了极具中对口特色的文化品牌一彩虹课堂。在文化礼堂,考评组一行对道德讲坛、功能室、展览墙、道德长廊等进行了一一查看,并认真听取陈开茂关于文化礼堂建设的现场讲解。考评组根据文化礼堂工作汇报、现场查看、调查情况进行逐项考核。

    随后,考评组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考评组对苍南县文化礼堂的建设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验收的几个文化礼堂都有自己的特色,真正做到了一堂一品,而且每个文化礼堂的活动都多姿多彩,贯彻了建管育用一体化的思路,真正把文化礼堂塑造成所有村民共同的精神文化寄托以及休闲娱乐场所。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