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来龙港调研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一行来龙港调研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一行来龙港调研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一行来龙港调研

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一行来龙港调研

 

    龙港网12月9日讯:12月8日,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沈素芹率队来龙港调研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改革工作,县镇领导苏庆明、张小敏、陈为来、金珍敏等陪同调研。期间,沈素芹一行实地考察了龙港规划展示馆,并主持召开龙港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会。

     会上,苏庆明、陈为来分别汇报了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沈素芹充分肯定了龙港在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勉励龙港要进一步保持清醒的头脑,全力破解难题,继续加大改革力度,戒骄戒躁,乘势而上,加快社会、经济、政府服务职能的转型,真正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的改革先锋“探路者”,走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中国城镇化发展新路子。

    她指出,中央、省委对龙港的改革寄予了厚望,龙港一直是改革的“先行区”,现在是中国改革的“试验田”,将来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镇改市”的“排头兵”。她要求龙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意识,拓宽改革思路,加大改革力度,用科学的改革方法、科学的改革路径来推动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要在推动“大部门”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改革深水区挺近,继续抓好改革碰到困难问题的化解,梳理总结改革成效、经验,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改革信心和决心,尽快形成改革的成果,让老百姓在改革中得到实惠,在改革中不断推动社会转型、经济转型、政府职能的转型,更出色的完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的改革试点任务,为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特大镇新型设市模式。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