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美术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

    龙港网12月9日讯:昨天晚上,龙港镇召开美术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王诚会长对五年来美协的工作做了回顾,会议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大会通过了《龙港美术工作者协会章程》等多项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协会会长陈遗记及全体理事会成员。龙港镇委委员、龙港镇宣传统战事务局局长方小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龙港文联主席王杯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这五年是龙港美协继往开来、承上启下的五年,是全体会员积极进取、勤奋创作的五年,也是找寻差距,扬长补短的五年。龙港美协立足会员实际,整合现有资源,提升协会品位,鼓励和帮助会员深入群众、深入生活,积极创作,集体与个人都取得了较大较好的成绩。在未来的五年,协会将认真贯彻党的文艺路线、方针和政策,创作出更好更优质的美术艺术精品,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龙港文艺事业添砖加瓦。

    新当选的龙港美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遗记表示,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推动龙港美术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五年,他将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加强美术队伍建设,重视美术人才的培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引导美术艺术贴近群众。随后,协会会长、副会长为协会顾问、名誉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方小卫委员对这五年来美协为龙港文艺事业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美协如何发挥作用,促进龙港艺术事业谈了几点意见,坚持协会在党和政府联系美术界桥梁纽带作用;提倡协会与协会之间,协会与群众之间的学习交流;组织开展好各类活动;共同将龙港的文艺事业推上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