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调研经济发展服务局:以势如破竹的力度和势不可挡的态度 谋发展抓发展

    龙港网12月9日讯:今天下午,龙港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显宏到经济发展服务局进行调研工作,全面了解经济发展服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座谈。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陪同。

    会上,经济发展服务局班子成员围绕商贸城拆迁、新渡毛毯市场、小微园开工等当前重点项目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陈显宏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经济发展服务局要做到“谋发展,抓发展”,项目推进抓落实,进场预案做深做细,同时在经济指标上要有“跳起来抓桃子”的决心;在“大拆大整”行动上要有势如破竹的力度,加强排查整顿“四无”企业,治理出亮点可观摩。在整体工作推进要有势不可挡的态度,内部职能上快速有效运转,内部队伍要和谐,要有担当,要借力发力,同时要加强制度、流程建设,以适应新部门新工作的新要求。

    陈显宏强调,经济发展服务局作为龙港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部门,每一位干部要做到谋事布局一盘棋,工作热情一团火,干部形象一面旗,真正沉下心,把龙港建设好,管理好。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