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副主任王忠秀视察龙港“四小车”整治和交通堵治工作情况

龙港网129日讯:为进一步缓解我镇交通拥堵,确保全镇区域四小车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有序开展,大力营造整治氛围,昨天下午,县人大副主任王忠秀带领县人大财经工委、预算工委、法工委负责人等一行来视察龙港“四小车”整治和交通堵治工作情况。龙港镇人大副主席黄传朴、龙港镇副镇长叶德腾等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忠秀一行对财富广场、龙港车站、龙港医院、通港路人民路路口进行走访,通过实地“听、看、问”对龙港镇“四小车”整治和交通堵治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据了解,龙港镇目前存在微的915辆,随处停放、乱穿乱窜、见缝插针的现象普遍存在。

王忠秀指出,整治“四小车”和交通堵治并非一蹴而就,要防止这些交通“毒瘤”不断复发,多个职能部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四小车”。变突击整治为长效管理,重点在营运环节卡死非法营运;加强部门沟通,抓好对无牌无证残疾车、微的的溯源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止住“四小车”的销售源头;在严查过程中积极宣传、耐心调查,对存在困难的从业者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另谋出路,用真诚的服务减少整治阻力,以免激化矛盾。各部门还创新整治工作机制,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整治相结合,突出整治重点和效果。确保净化城镇交通环境,规范营运市场。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