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视察龙港“五水共治”工作

县政协委员视察龙港镇龙金运河

县政协委员视察龙港镇龙金运河

县政协委员视察龙港镇龙金运河

县政协委员视察龙港镇龙凤河

县政协委员发表建议和意见

镇委委员方小卫、副镇长林大阔参加座谈活动

县政协委员发表建议和意见

县政协委员释信道发表建议和意见

 

    龙港网12月9日讯:今天下午,县政协委员龙港联络组部分县政协委员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镇委委员方小卫、副镇长林大阔等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首先实地察看了湖前社区双桂村龙金运河,下车步行1200米环绕两岸,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后;又来到朝西屋龙凤河。“河道的综合整治工程,极大地改善了龙港城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五水共治’开展后,这里的河道环境变化太大了。不少政协委员啧啧称赞。

    在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镇农经局常务副局长蔡启尧汇报了龙港镇“五水共治”工作情况。    
      
    委员们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龙港镇“五水共治”工作发表了看法,对“五水共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强化长效监管、创新工作方法、城区截污纳管、加强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林大阔说,“五水共治”是龙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2017年底彻底要全面完成消除V类河道,打通断头河,打通排涝口,打好当前的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建立完善各项设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动员全民治水,发动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群众参与治水,变“河长”治水为全民治水,在全社会形成全民治水热潮。

  方小卫希望各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宣传员”,助推“五水共治”,自觉参与服务“五水共治”,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努力宣传“五水共治”的重大意义,使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这项工作,政协委员要发挥作用,进行民主监督,最大限度的激发“五水共治”的社会正能量,为龙港镇“五水共治”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