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工作推进会

    龙港网12月12日讯:昨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推进会,会议要求各社区要有铁腕的举措推进“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经发、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及14个社区的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显宏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主持。

     镇经发局通报了我镇“四无”整治工作目前进展情况,龙港镇共排查4500家次(含小作坊1118家),已整治1157家,查封5家,拘留3人。对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和沟通,并部署了下步整治工作任务及要求。
    陈显宏指出,“大拆大整”要有非干不可的决心,这项工作势在必行,这是龙港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的需要,是解决百姓安全的有效途径,也是保护干部政治生命线的屏障。要有出效果的决心,要拆出公平,要拆出空间,要拆出环境,要拆出利益,目前龙港大拆大整行动整体缺少势如破竹的力度,各行动小组、社区要层层落实清单要求,做到不除隐患绝不罢手,全力打赢“大拆大整”攻坚战,让群众早日享受行动成果。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