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要勇立潮头 “两坚定力”去抓大拆大整

   龙港网12月13日讯:昨天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显宏率城市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建局、财政局等负责人到新渡村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民生,听取民意,帮助解决村居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尤其是在大拆大整中涉及到的新渡毛毯加工区及周边“四无”经营单位进行拆除的工作。镇委委员、副镇长朱文胜,人大副主席赵凯等领导陪同。

   在新渡村,陈显宏一行先现场实地查看了龙港新渡毛毯加工区及周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场所,并详细询问了拆违整治工作情况,据了解,龙港新渡毛毯加工区及周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目前共有161间经营场所,面积约40来亩,存在严重的涉违、涉危、涉污情况和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问题。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对龙港新渡村及周边居民造成重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此次大拆已经是势在必行。

   在座谈会上,村两委表示,新渡村作为龙港镇城区的核心区域,为龙港镇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镇委、镇政府对本村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并就村老人公寓、村民安置房及毛毯加工区如何低效土地再利用等目前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显宏对村两委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村两委要敢于当担,破难攻坚,形成合力抓好大拆大整这项工作,要有勇立潮头、手握红旗的决心,做村级的铁军,抓住大拆大整的机会,顺势而为,加快推进拆除工作。同时要拆就要拆出公平,要拆就要拆出空间,要拆就要拆出环境,要拆就要拆出利益,为本村发展带来新一轮的机会。

   陈显宏指出,村两委要有“两坚定力”暨坚信决心、坚定意志,形成共识,抓拆后建设,出实招,出精品,建设要有“五十年不落后,一百年不后悔”的胸怀。要毫不含糊,义无反顾地抓安全消防生产,时时要敲响警钟。要精准发力、守住底线,处理好干群关系,处理好政策宣传,让每个群众都了解我们大拆大整的最终目的,要以百姓的利益为首要位置去做工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