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积极推进“大拆大整”决不手软——刘南村村干部违章厂房被拆除

    龙港网12月23日讯: 121日,苍南县大拆大整纪律保障督查组在对龙港镇白沙社区进行督查时,发现该社区存在瞒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情况。经查发现,白沙社区刘南村党支部书记刘某等人在白沙农业园区旁盖有一座700多平方米的违章钢结构厂房。刘某作为村居网格员,参与刘南村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等摸底排查工作,但他未将其本人及其旁边违法建筑的厂房作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上报;苍南县纪委给予刘某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今天上午,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组织对白沙社区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拆除。随着挖机轰隆隆一阵巨响,该处村干部涉违的钢结构厂房被夷为平地。

随着龙港大拆大整综合治理行动的不断推进,执法人员表示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摸底排查白沙社区内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决不手软。同时也奉劝那些违建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