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持续推进“大拆大整”行动

    龙港网12月28日讯:今天上午,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120多名工作人员分别对,龙港镇通港路与西一街路口、西排小区两处违章点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记者在通港路与西一街路口违章点了解到,此处违章点之前在拆除过程中,有部分业主表示自己生产加工的机器拆除需要些时日,执法局工作人员为做到人性化执法就给他们定下了时间节点。

    在西排小区违章点记者了解到,有几间农改房在违章加盖楼层,执法人员现场出动气泵切割机将违章楼层进行了依法拆除,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各社区报上来的违章点将统一排查梳理,尽力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排查出来的重点违法建筑依法分期分批拆除,做到应拆尽拆。

    自龙港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龙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违法建筑整治专项行动,全镇上下闻风而动,迅速掀起除“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行动,各社区部门通力配合、排查、部署、破难题,用一场接一场的拆违整治行动来全力消除龙港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huangxianfe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