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拆除2处国土卫片图斑 “违占”无处可逃

  龙港网1月9日讯:1月7日,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港镇国土规建局对2016年度土地变更调查中发现的违法土斑50处启动卫片执法工作。今天上午,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西、城中中队对西一街与通港路交汇处两宗违法土斑4.9亩,面积3200多平方米依法进行拆除和清基挖掘。
  为做好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黄华潘亲自挂帅,发扬“龙港铁军”精神,连续作战,对违法图斑进行全方位整改,及时恢复耕种或绿化,掀起了一股“大拆大整”的热潮。该局已将卫片执法工作列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制定详尽方案进行逐步推进,下一步,该局将按照镇委镇政府的要求,全力做好后续整改,防止违法违建反弹,确保整改成效。
  据悉,2016年度,龙港镇共有监测图斑378个,经过前期调查后,有50个违法图斑需列为拆除复垦土斑进行整治,以迎接省市两级卫片执法外业检查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wuchunju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