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关怀暖人心 李青来龙港慰问敬老院

   龙港网1月17日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们的关切之情,今天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副县长徐顺和率民政、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龙港镇慰问当地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镇长陈显宏,副镇长章定宇陪同慰问。

   李青一行先后走访了云岩社区敬老院,白沙社区中心敬老院等。在敬老院,县镇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她走进老人宿舍和食堂,仔细查看床铺和菜谱,走进消防设施,听取敬老院的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目前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当亲人,细心服务,精心安排,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

   李青嘱托随行有关负责同志,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防范避免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而引发的火灾和各类安全事故。同时,进一步提高敬老院的老人们生活质量和优质化的服务,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