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当选县长 黄锦耀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2月19日下午,苍南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362名县人大正式代表投出神圣一票。郑建忠当选县长,黄锦耀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领导黄荣定、苏庆明、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362名,实到362名,符合法定人数。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选举过程庄重、严肃,在大会执行主席的指挥下,清点代表人数、检查票箱、领取、分发、核对选票、画写选票、投票等环节依次有序进行,随后,由计算机计票系统对选票进行统计。在场的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共同见证了新一届县人大、县政府等机构领导班子的诞生。

  在确认本次选举有效后,大会宣布,郑建忠当选县长,黄锦耀当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当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洪楞、肖剑、徐顺和、李上清、叶信迪、曾迎玲当选副县长;周燕伟当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斌当选县人民法院院长;潘勇当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34名代表当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先后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县十届人大法制内务司法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全体新当选人员还在国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苍南新闻网 陈薇拉)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