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活动

   龙港网2月23日讯:去年10月开始,市第一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对龙港镇本级开展两个多月作风巡察,并作出专题反馈意见。今天上午,巡察组开展“回头看”活动,对巡察工作进行可全面总结。市委第一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组长张纯洁作讲话。镇领导李孝取、陈显宏、丁云勇、黄义耀、朱文胜、黄钦放、林志远、林大阔等参加活动。

   自去年10月10日市巡察组进驻我镇工作以来,巡察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巡察活动,为多渠道查找、查实问题搭建桥梁与平台,全面加强督促监察,高质量完成各项巡察工作。集中巡察以来,巡察组也充分肯定了龙港近年来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的实绩,并认为,龙港镇领导领导尤其是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基层作风巡察为契机,以“两学一做”为载体,以“五推一创”作风提振行动为抓手,自我加压,动真碰硬,进一步改进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经济发展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在“回头看”活动中,巡查组就前段时间反馈会提出的基层作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龙港镇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解。组长张纯洁代表市委第一农村基层作风巡察组在会上对龙港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龙港在制度上完善,清单化整改,前瞻性巡察,有利于今后常态化巡察。他希望,龙港镇要以巡察活动推动大拆大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劣五类水整治等中心工作,以镇级层面整改推动村级层面整改,下一步针对线索性问题开展调查并加以查处,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