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政府考察团一行来龙港参观学习小城市培育工作经验

   龙港网3月3日讯:日前,由永嘉县发改局、预算局、国土局、统计局、执法局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我镇参观学习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经验。镇领导陈显宏、朱文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地了解了龙港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情况。据了解,从去年以来,我镇紧紧围绕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要求,以新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导,深入实施加快产业转型、深化体制改革、坚持城乡统筹、加大环境治理、改善民生事业和破解发展要素制约等六大工程建设,全镇社会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百强镇第19名,从而有力地推进了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试点考核共5个方面16项指标基本完成,行动计划未单独考核的其他指标22项,其中1项未达标,达标率95.45%。

 在了解各方面情况后,考察团对我镇改革、建设与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龙港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特别是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发展理念,都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表示要与龙港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认真学习龙港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的做法和成功经验,更多地推进永嘉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