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黑水横流,谁下的毒手?

   

    龙港网讯:一片绿油油、充满生机的果园,被浇上了满满的黑乎乎的污水,看到这一幕你会怎么想?近日,龙港市民陈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老家种的瓯柑园,不知被谁倒了污水,而且连续倒了两次,实在太缺德了。”

  记者来到位于龙港镇中对口村陈先生家的果园,一亩不到的农地,有一大半都积满黑色的污水,散发出难闻的气味,污水上还浮着零散的垃圾,惹得蚊虫前来觅食。 “这片瓯柑园,是我父亲种的,他老人家偶尔回果园看看。去年年底已经有人将污水倒入我家的果园了,当时也报了警,找了相关部门反映此事,但都没有下文。”陈先生说,后来,他想就倒一次也就原谅了。前天他们回果园一看居然又有人将污水倒入田中,他们很是气愤。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污水也不知有没有含重金属等污染物,这样的瓯柑不知能不能吃。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解决,同时,希望当事人能够引起重视,不管有心无心,不要为了自己的便利而去损害他人利益。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县正在不遗余力地助推“五水共治”,作为普通市民更应该去遵守、去守护这份环境之美。(苍南新闻网 记者 刘丹 实习生 严小红)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