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马永良来龙港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选好浙江铁军基层“连队”

    龙港网3月23日讯:今天上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龙港镇中对口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李青、陈为来,镇领导金珍敏、黄钦放陪同调研。

    马永良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港镇中对口村美丽乡村建设、村庄规划情况、养老服务中心。 在汇报会上,县委书记黄荣定,县长郑建忠分别介绍了苍南县村级组织换届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中对口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少甫分别也汇报了苍南县、龙港镇、中对口村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马永良指出,苍南县高度重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目标定位明确,选情掌握清楚,整个进程抓得紧、抓得实, 要打造铁军,选好浙江铁军的基层“连队”。

    马永良在充分肯定苍南县前阶段村级组织换届取得的成效后强调,要认清形势,趁势而上,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加强领导,把握主动权,加强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统一起来,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权,明确县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镇委书记是直接责任人;要强化功能,打造铁军,选好浙江铁军的基层“连队”;要依法依规,严把关键环节,做到好中选优,严肃选风选纪,严选村干部队伍,从严落实换届纪律要求,确保平稳、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为巩固提升温州在浙江“铁三角”地位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