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一行来龙港视察五水共治情况

    龙港网3月23日讯:今天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一行,在镇委委员方小卫和副镇长林大阔陪同下,来到龙港北岭村地质灾害点、巴曹水闸、横阳之江龙港段、河底高河等地视察五水共治情况。
    黄邦领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点的龙港北岭村,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黄邦领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灾害点治理工作,协调各方力量,使治理工程顺利推进,早日解决灾害隐患。据了解,该地灾点位于我镇巴曹办事处北岭村的沿海乡村公路边,安全隐患大,每年台风或暴雨季节极易引发滑坡,危及过往行人和车辆。
    在巴曹水闸点,黄邦领边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边叮嘱相关单位要做好水闸除险加固工作,确保明年汛期前做好围堰拆除,安全度汛。巴曹水闸工程规模7孔*7.0 m,闸栏高程-0.5m,级别为III级,总投资1.5亿,工期为27个月。
    在横阳之江龙港段,视察组一行看到水闸下清澈的流水,感到欣慰,并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该工程于2014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水闸主体工程灌注桩、水闸水下部分、上下游翼墙、闸板安装、交通桥板预制等。
    最后一站,视察组来到了我镇河底高河。据了解,河底高河是龙港镇主要排涝河道之一,2014年被列入龙港“黑臭河”整治项目,通过违建拆除、河道清淤、滨水公园建设等措施,如今已有效解决了河道淤积“脏、乱、差”等问题。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