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学习传达马永良部长调研讲话精神

  

   龙港网3月23日讯:今天晚上,龙港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在龙港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主持,镇三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为来传达了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在龙港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讲话精神。马永良要求在下一步的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稳重求进,不赶时间,保证质量。要做到责任要更加压实、组织意图要更加鲜明、复杂村的攻坚精力要更加集中、选风选纪要求更加强化,平稳高质量地提前完成换届工作。

    陈为来指出,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好讲话精神。前一阶段村党支部换届已经全部完成,在接下来村民委员会等配套组织换届中,要清醒认识,一鼓作气,自加压力,将负责的社区一包到底。他要求,要充分掌握选情,深化选情分析研判;要严格把握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换届任务;要做好后续工作,开展回头看,做好新老班子工作移交和落选人员的思想工作。

责任编辑:chenjizhe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