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例行河长职责 对白沙河劣五类水整治排定时间表

 

 

 


    龙港网3月28日讯:今天上午,镇长陈显宏作为白沙河镇级河长,率镇相关负责人、社区开展巡河工作,并对白沙河劣五类水整治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和敲定时间节点。副镇长林大阔陪同巡查。
    陈显宏一行沿着岸线和水路仔细查看了沿河排污口、河道两岸拆违垃圾清理和保洁等情况,并询问了上次巡河布置的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白沙河作为今年重点攻坚的劣五类水整治河道,在县、镇主要领导为河长的督促下,已经启动了沿河、沿岸的整治工作,两岸违章搭建部分已经拆除,白沙社区段沿河绿化开始栽种,城区段截污那管全面启动,日常保洁已经确保正常化开展。
    巡查后,陈显宏召开协调会,就白沙河消灭劣 V类水整治相关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进行了落实,他要求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往前推,尤其是要加大对沿河临时菜市场的实施迁移工作,既要考虑沿线百姓的生活方便,又要确保河道整治全力推进,商贸、市场部门要加大市场布局规划和产业引导,建设部门要加快启动沿线风貌区修复工作,截污那管、绿化和河道清淤要加快建设速度,对谋定的工作计划,要不折不扣的加速推进,在最快的时间看到白沙河治理呈现新面貌。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