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龙港网4月12日讯:为普及国防教育,切实做好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高素质青年的爱国参军热情。昨天下午,龙港镇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第一站在龙港第三高级中学启动,杨介友作为国防教育讲师为大家讲课。
    本次活动邀请了杨介友作为国防教育讲师,他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授,就目前的台海局势、萨德部署、南海、朝鲜半岛无核化等热点问题展开给同学们传授国防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国防知识浓厚的兴趣,让他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大大提高了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军的积极性。
    龙港镇人武部副部长金孟训宣读了2017年参军入伍政策,结合自身参军的不同经历向学生们展示了参军入伍也是一条成才之路,阐述了当今社会强国必须强军,有了强大的人民军队作为坚强的后盾,我国才有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征集高学历,高素质兵员是征兵工作的首要任务,同时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
    这次进校园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国防教育,切实增强了学生国防意识,很大程度的激发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军的热情,鼓励他们树立了强国强军的远大志向。

责任编辑:chenzuot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