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投身剿劣攻坚战 全面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龙港网4月25日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剿灭劣五类水.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日前,镇人大主席李孝取组织人大代表督查白沙河治理工作情况。人大副主席赵凯、副镇长林大阔陪同督查。

    人大督查组一行沿着岸线仔细查看了沿河排污口、河道两岸拆违垃圾清理和保洁等情况,听取治水办关于白沙河剿灭劣V类水的工作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之后,代表们建议,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沿岸截污纳管建设和水岸同治的常态化,及时拆除违章建筑,加大河道清淤力度,对每一个排污口要进行管控,坚持污水排放零容忍,确保整治效果得到巩固。

    李孝取强调,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于这场剿灭劣五类水的战役,在这场攻坚战中,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我们要发出人大的声音,拿出人大的动作,展现人大的作为。通过人大代表,广泛联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剿灭五类水的专项行动中,在开展行动中展现人大风采;行动要快速有力,根据省、市人大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这次战役中彰显人大的力量;方法上要科学高效,积极做好人大代表的组织工作,当好治水宣传员、监督员、示范员、战斗员和指导员,确保时间节点统一、行动步调统一,做到活动有声势、工作有成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