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龙港网4月26日讯: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镇知识产权意识,今天上午,由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港分局承办的第十七个以“创新改变生活”为主题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龙港财富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围绕2017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创新改变生活”制作发放了宣传册,又采用巨大背景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和摆放宣传展示板等方式来着重宣传国家、省、市知识产权重大决策部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和发展商标品牌。促进各界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

苍南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经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的 商标才受法律保护。具有高知名度的商标品牌,是提升产品影响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要素;是发展苍南商标强县、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的保障。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