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危旧房整治工作:立马行动 立即整治到位

   龙港网4月26日讯:今天,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队对全镇危旧房整治开展督查活动。他强调,危旧房整治工作是事关百姓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全镇上下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铁的手腕,立马行动,立即整治到位,确保危旧房整治取得实效。 
    陈为来一行先后来到瓯南大桥D级危房、方岩老街后巷D级危房等危旧房整治现场,检查整治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陈为来指出,当前,危旧房整治工作要从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角度给予重视和落实,要强化部门协作,做到排查不漏户、告知不漏人、腾空不住人、拆改不延期、安全不出事、追责不留情,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为来强调,要拿出铁的手腕,铁的手段全力抓工作推进。尤其是对已经定为D级危房的危旧房,不能只贴封条,不抓整治推进,要拿出着实有效的工作态度,对未腾空的危旧房,一律限期腾空;对已腾空的,要严格落实好“五个一律”要求,坚决防止人员回迁入住。要加大巡查力度,要以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危旧房整治工作要继续加速度,整出平安、整出龙港城市新面貌。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