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一街路面被物业私设路障 行政执法局及时拆除

   

 

    龙港网4月27日讯:今天上午,本网24小时热线68099777接到一市民李先生投诉称:西一街与站港大道转弯路口站港嘉园前面人行道路面被人私自设置多个路障,市民出行受到影响,请相关部门管管。
    接到网友反映后,本网值班小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经核:李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小编立即将情况反馈给龙港市政养护110群处置。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派出执法队员赶到现场予以拆除。执法队员们用扳手和钳子等工具,对路障进行了拆除,使道路恢复整洁通畅。
    一物业管理称:这些路障是他们叫人安装的,担心他人将车辆停在这里空地,影响营业而擅自设置的;该物业管理员还说,前面的位置是我们业主自己买过来的,我们安装路障,关你什么事。
    一路过群众告诉小编说:“ 此举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阻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现在拆了,拍手叫好!”
    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黄华潘局长表示,私设路障不仅破坏公共秩序,也给行人出行和车辆停放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章私设路障的,坚决予以拆除,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及道路畅通。(陈振旭)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