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苗巡查鳌江“河长制”:岸线治理要加速

   龙港网5月11日讯: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巡查鳌江“河长制”工作时指出,当前在做好地下管网建设的同时,要全力加快沿线岸边环境的整治工作,违章问题还要加快清理,而且要做到无条件拆除,城区部分岸边居民改为菜地的要及时劝导,给予恢复面貌,要从鳌江治水需要这一角度宣传到人,把工作做细做好,真正把鳌江“河长制”落实到人,落实到位。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副镇长林大阔等领导参加巡河活动。

   从湖前工业园区、龙跃广场两段江堤步行,再到企业实地查看污水排放,陈国苗详细了解鳌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以及在建项目的推进情况,在堤岸上,还现场召集了相关部门、社区布置当前治理任务。巡查过程中,陈国苗对当前各项河长制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指出综合环境整治推进速度有待加强,现场他直接敲定整治时间进度表,要求全力加快对岸线环境的整治速度。

   陈国苗要求,龙港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紧迫感,尤其要加大对城区段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责任细分,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加快推进小违章、河道边上的环境治理力度,重点对沿线居民种菜等问题要及时给予劝导,争取大家理解和配合,还河于民,并要加快对这一区域的原貌恢复,要全力把工作做实做到位,以最快的速度实现鳌江治水新突破。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