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取巡察龙跃路 严格落实“路长制”

   龙港网5跃12日讯:今天下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以龙跃路“路长”身份,率公安、交警、执法局、市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巡查道路整治工作,并要求,镇相关部门和沿线村居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全面改善龙跃路综合环境。城北社区党委书记林为礼及沿线村居书记参加座谈会。

   李孝取一行从龙跃路车站前开始,沿着道路一直巡察到外滩广场,仔细察看道路交通状况和整体环境秩序。巡查发现,龙跃路两侧存在着广告牌不统一、占道经营、停车位紧缺,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

   巡察中,李孝取指出,龙跃路综合整治需要相关部门和所在村居的共同努力。他要求交警部门要加强道路违停处罚力度,并对人民路与龙跃路的路口、龙翔路路口的载客出租车随意停车的违法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市监局要加强经营单位文明经营,做好店面的门前三包等工作;执法局协同沿线村居要加大占道经营整治;同时,协调沿线外立面设计、空调外机安放及道路立体停车位的设置。

   座谈会上,李孝取首先听取了社区与沿线村居关于道路环境综合情况与职能部门对下一步采取的工作措施,他指出,要严格按照“路长制”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落实督巡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严格把好道路整治提升工作各个环节;广泛发动沿路商户、居民共同参与道路整治提升工作,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把龙跃路打造成一条街容整洁、交通有序、文明示范的龙港样板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