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小城市培育试点通过省年度考核验收

     近日,2016年度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我县龙港镇顺利通过省年度考核验收。

    2016年,龙港镇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和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要求,以新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导,克难攻坚,抢抓落实,试点考核经济实力、内涵提升、生活品质、体制创新和扶持力度等5个方面16项指标基本完成。全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251.2亿元,同比增长10.7%;固定资产投资185.29亿元,同比增长6.7%;财政总收入23.29亿元,同比增长15.3%;城镇化率达62%,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百强镇第19名。


     2017年是省小城市培育试点第三轮行动计划的启动之年,我县将立足前两轮培育试点取得的良好基础,根据第三轮龙港镇小城市培育三年行动计划,抓住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机遇,突出主导产业升级和产业平台整合,注重城市功能完善和服务提升,深化城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将龙港建设成为“现代化新生城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