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耀调研龙港企业上市推进情况

 

 

龙港网522日讯:今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副主任丁振俊到龙港调研企业上市推进情况。龙港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陪同调研。

黄锦耀、丁振俊一行来到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上市推进情况。据了解,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产食品、药品等塑料软包装膜,去年产值3.56亿元。诚德股份于201512月挂牌“新三板”,公司计划2017-2018年做转板上市辅导,2019年申报转板IPO。调研会上,相关部门企业转板上市中存在问题及难题进行剖析,并在产权、用地、新厂房建设等问题给出相应意见。

调研会上,丁振俊指出,诚德公司发展潜力大,目标明确。诚德公司的上市不仅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更是经济转型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和政府经济的双赢。诚德公司上市政府部门责无旁贷,各部门要加强任务指导,提出针对性的政策和措施。

黄锦耀表示,诚德公司要把握机遇,要把企业上市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企业要全力推进上市工作,政府各个相关部门要落实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减少环节性障碍。黄锦耀肯定了诚德公司的发展前景,政府部门上下联动,推动诚德公司早日上市。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