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郑建忠来龙港调研商业综合体建设发展工作

   

    龙港网5月22日讯:昨天下午4点,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来我镇调研商业综合体建设发展工作,县镇领导陈为来、李上清、叶信迪、陈显宏、叶德腾等陪同调研。
    郑建忠一行首先来到龙港东方世贸广场建设工地,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建设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该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解决。据了解,位于龙港世纪大道的东方世贸广场工程,由苍南东方世贸投资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为4.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14万平方米,共有10幢建筑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建设的三分之二以上。
   在调研时,郑建忠还对该工程有关设计标准、户型格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要求,加快推进东方世贸广场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东方世贸广场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同时,郑建忠还要求我镇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地完善龙港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和布局。要落实责任,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力度,切实有效地促进商业综合体的建设,更好地带动龙港城市建设与发展。(记者:李其安/文 陈振旭/摄)

责任编辑:caosongb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